《英二親子樂滿FUN》 家教會活動

日期: 26/04/2021

受疫情影響,今年家教會許多活動如親子競技也無法如期舉行。由見及此,家教會構思了別開生面的「英二親子樂滿Fun」影片收集及播映活動,誠意邀請各英二老師及家長遞交親子影片。 是次活動反應踴躍,共收集了30多齣親子影片,內容豐富有趣,包括親子烹飪、親子郊遊玩樂、親子樂器演奏…… 在整理收集的影片後,家教會於4月24日舉辦了一個以Youtube直播形式的影片放映會。影片由家教會老師及家長進行現場旁述,更設有網上有獎問答遊戲,讓觀眾參與其中。是次活動成功吸引過160名觀眾觀看,一同分享英二家庭歡欣喜悅的親子時光。 在此感謝各位老師、家教會委員、參與活動的家長及同學的付出與支持。
英二親子樂滿Fun-放映會花絮
英二親子樂滿Fun-各參與影片
已存放於google classroom藝術全接觸(影片於一個月後下架,快些登入觀看吧!)
Top